Yen

〈马达〉关于对爱情的想象 . 上头

💛如果内心满怀爱意的话,爱就会从身体向四周源源不断地溢出来,会想尽一切办法,能靠近一步就靠近一步,能触碰一次就触碰一次,视线交汇一旦交汇就很难移开,我也说不上为什么,你的脸总是让我心情变好


💜我想做什么事都和你在一起,工作也是,生活更是!如果可以,我希望我变得小小的钻进你的口袋里,天天被你捧在手心里。


💜幸运且不幸的,我们呐,是靠着别人的眼神过日子的人,我们像那些花朵一样,需要别人的细心呵护才能绽放。但是因为喜欢我,让你失去了别人的爱,这是我自私的地方


💛但是对爱你这件事情,我没有办法说出一个“不”字。有什么呢?我又不是爱上了一个十恶不赦的人,相反的,你那么好,为什么我不能爱?即使以后我被冠名为你的某某某,我也会因此感到幸福的。如果花朵因此凋谢了,那我就把它们画在墙上,它们就永远不会死去了。


💛可是,世界上哪有平白无故就可以拥有的东西呀,因为太幸福了,所以总在想会不会有天幸福它就消失了。如果背对全世界就是我要为爱你付出的代价的话,我反而会觉得安心些。我想写首歌,无关爱情,无关你,我想知道我真的值得被喜欢吗?你那么好,我不能沾你的光,我要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啊……


💜我呢,已经别无所求了,有你,有家人,有朋友,还有无论何时都支持我的人,所以对于幸福,我感到十分安心。幸福来的时候,可不能患得患失的哦!要学会好好感受,要让他渗透到你的骨髓里,这样,你就不怕失去它了,因为你可以从自己身上汲取力量啦


💛💜对我来说,爱情和你,就是世界上最美好的词汇了。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